Embracing

自由一生是我全部的野心。

置顶|自我介绍

一句话简介:最喜欢关注我的姐妹啦【疯狂暗示】

另外,看文走合集祝大家吃好喝好

————

 

Embracing,当然这么长的单词不好打,所以为了方便可以叫我兔兔或者奈次。

 

 

MBTI测试人格测试:INTP

 

 

纯理科生,文笔蛮去,但是愿意为了提升自己的文笔去读诗歌散文并自发自动地做摘抄。不过和文笔比起来我会更重视自己文的架构和故事情节的逻辑性哈哈,虽然写的是同人文但是这些方面都是不能落下的

 

 

不管圈子里有什么事都是坚定不移的中立派。

对每个朋友都是真心以待。

 

 

檀吹,算是一只剧粉+舞台粉。其实如果能和换个词的话,我更愿意称自己为檀老师的角色粉。

 

 

算不上温柔但实际上脾气很好,轻度社恐且慢热,不过如果有兴趣来交交朋友或者告诉我你对故事的一些想法的话,欢迎小窗,有看到都会认真回。

 

 

混的圈很少,大概就是檀儿演的一些角色的cp圈,其余时间快乐水仙拉郎,目前会产文的可以见合集,一般来说开了合集都会慢慢攒稿,涉猎较广但极其长情,可以说一旦开始磕退圈的可能性不大。

 

 

不雷逆cp,会磕但估计不会写(除水仙之外)

 

 

综艺喜欢hi6,明侦密逃,私下里喜欢看刑侦推理,国内看秦明九滴水蜘蛛,国外常看的有阿加莎东野圭吾和乙一,除此之外看的书多且杂,七七八八的方面都看一些。

 

 

梦想住在图书馆。

 

 

好像没有雷点,但是严禁搬运抄袭以及私信催更。创作不易,请多尊重理解。

 

 

喜欢我的文的话,尽量不要连赞吧。

 

 

如果你不小心连赞了我并不会拉黑你,一般会先发私信友好提醒,因为经过了解我才知道很多非写手是并不知道老福特还有限流这回事的。喜欢的话,就尽量选择评论互动叭,我有时候看到姐妹在评论下面有关于内容的讨论会很开心,如果有对内容文笔提出建议的,也可以在评论区说。

 

 

连载偶尔卡文,如果一篇很久没更大概率是真的卡住了,大家见谅。

 

 

接受私信点梗,不过前提是在我把自己的坑填完的基础上。

其他文笔好但是卡文的姐妹欢迎来找我!我超多脑洞的!

 

 

和鸽子搏斗失败放不出来的粮指路🐧裙:

⑦③⑧⑤①③⑦⑨④(未命名-E)

是很安静的粮仓。

 

 

如果有幸被你读到这里,那么分享一段我一直很喜欢的话:

 

“请成为永远疯狂,

   永远浪漫,

   永远清澈的存在。”

 

 

你好呀,我是兔兔,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 ( 82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bracing | Powered by LOFTER